浙江黛美蒂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美蒂娅

 浏览量:[113856]

浙江黛美蒂娅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浙江黛美蒂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美蒂娅冻龄活肤套装,冻结岁月重焕新颜!

黛美蒂娅冻龄活肤套装,冻结岁月重焕新颜!

来源:浙江黛美蒂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22 17:41:10 By 宋婷婷 阅读(5541)

每当在换季时,MM们是不是都觉得自己的皮肤干干的,很不舒服,而且皱纹也冒出来了呢?这都是由于换季时,天气的变得干燥,肌肤容易缺水。从而,使得光滑的肌肤出现了一道道可恶的皱纹。

怎样祛皱抗衰老?

1、保持身体充足的水分

充足的水分是女人年轻的,女人会因为缺水而导致肌肤“萎缩”,失去水嫩的光泽。办公室里的人往椅子上一坐,几乎很难再让她起来,这个时候,肌肤正在因为缺少水分慢慢的变得干燥,久而久之肌肤就会产生皱纹。想要抗衰,女人要做的就是早晚各一杯白开水。这样能滋润肌肤,让你远离衰老。

2、和孩子一样喝奶

一天喝杯酸奶的女人,会比没喝酸奶的人多消耗60%的脂肪。是什么让酸奶变得如此之神奇,答案是酸奶里丰富的钙离子。它充当着催化剂,使身体能更快地燃烧脂肪。酸奶搭配豆腐,蔬菜,谷类食品食用,会更好地发挥效果。

3、挑一款好的护肤品

要祛除脸部皱纹,需要选择一款好的护肤品,平时应多注意饮食,多摄取胶原蛋白,不,少喝酒,保证充足睡眠,但这需要长期的坚持,方能。

黛美蒂娅冻龄活肤套装

轻熟女的时光机,无惧岁月,定格年轻!专为亚洲肌肤研制,法式提拉科技,搭配的三重抗老因子辅酶Q10、活性多肽和,一修护、二抗老、三弹润,由内而外修护受损肌肤,改善肌肤暗哑状态,淡化细纹皱纹,持续使用使肌肤柔软靓丽,赋活原生如初的年轻状态!

多肽赋活紧致冻干闪释片功效:多效修护,弹润紧致。

辅酶Q10抗衰冻干闪释片功效:嫩滑Q弹、提拉紧致。

舒颜冻干闪释片功效:修护肌肤淡化皱纹细致毛孔。

深透净妍精华液功效:滴滴精华沁入肌肤,温和补水,修护紧致。

深透净妍爽肤水功效:清爽柔润的质地,温和润泽,唤醒肌肤,补水并帮助后续营养成分吸收。

净透丝滑洁面乳功效:温和清洁无刺激,洗后洁净不紧绷,舒缓肌肤的同时水润呵护,使肌肤光滑柔软、细腻靓泽。

玻尿酸多肽面膜功效:富含小分子透明质酸钠,补水保湿,珍贵多肽滋养修护,精华成分有效沁入,令肌肤焕发水润、细滑、弹性、紧致。

水凝保湿按摩膏功效:按摩膏主要是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,做按摩是为了防止肌肤的衰老和松弛,能增强皮肤微循环,促进皮肤新陈代谢、祛除老化角质;用后有明显清洁感和透明感,使皮肤显现细致柔软的肤质。

水润丝滑弹弹霜功效:(懒人秒变素颜女神)光感、嫩滑、弹力紧致,为肌肤补充所需养分,令肌肤内弹外润。

关键词:黛美蒂娅冻龄活肤套装 黛美蒂娅

联系方式

浙江黛美蒂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浙江黛美蒂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浙江黛美蒂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